汽车品牌福特为冲浪者推出Bronco Riptide SUV

时间:2021-08-19 09:45:15来源:
导读 这款 SUV 是定制的。这个主题特别版的基础是四门大脚野人改装。福特 Bronco Riptide 已成为适合冒险爱好者的真正 SUV。为了将标准车

这款 SUV 是定制的。这个主题特别版的基础是四门大脚野人改装。

福特 Bronco Riptide 已成为适合冒险爱好者的真正 SUV。为了将标准车型变成适合冲浪爱好者的理想汽车,工匠们不得不进行汽车的设计,并为汽车配备了大量的原厂配件。

车辆的标准车顶已被拆除。安装了管状门而不是传统的门。对于车身,选择了浓郁的蓝色 Velocity Blue,与热带海洋的色调相关联。

对于越野版本的内饰,提供了乙烯基装饰的座椅。他们得到了“黑玛瑙”和“深灰色空间”的颜色。这辆车拥有橡胶地板、越野轮胎、增加的离地间隙、新的 Bilstein 减震器等等。

根据地形,车辆在道路上有七种运动模式。如果需要,汽车爱好者可以订购自行车架、额外的照明设备等等。Bronco Riptide 配备标准的 2.7 升 EcoBoost 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 10 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