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V型发动机和214马力的全新Ducati Panigale V4 SP已进入市场

时间:2021-08-19 09:45:16来源:
导读 新款杜卡迪Panigale V4 SP上市,搭载214马力V型发动机。在中国,一台高性能机型的售价为 40 5 万元(约合 450 万卢布)。SP 修改的一

新款杜卡迪Panigale V4 SP上市,搭载214马力V型发动机。在中国,一台高性能机型的售价为 40.5 万元(约合 450 万卢布)。

SP 修改的一个重要特点是每辆自行车都将被编号。而这并不意味着摩托车的数量会受到限制。车辆的油箱由铝制成。前整流罩采用哑光黑色油漆。

自行车的特征是车身面板和由碳纤维制成的零件区域的 V4 SP 字样。我们正在谈论轮辋、固定挡风玻璃、前挡泥板和其他元素。

Ducati Panigale V4 SP 配备碳纤维轮辋,以减轻自行车的整体重量。带有相同材料的前挡泥板的挡风玻璃是标准配置。

新奇收到了 300 毫米 Superleggera 制动盘,Brembo Stylema R 卡钳。对于前部 Brembo 制动泵,提供远程调节。

该自行车配备了 V 形 4 缸 1103 cm³ 发动机。电机产生 214 马力。这辆自行车配备了 STM EVO-SBK 干式离合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