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R2光阴特别版多少钱坚果R2纯白版价格

时间:2021-08-19 08:56:3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坚果R2昨天正式发布。在发布会上,坚果R2还推出了坚果R2时间特别版特别版,全球限量发行2000件。坚果R2时间这个特别版多少钱?价格和普通版有区别吗?让我们看看XDA边肖!

坚果R2光阴特别版多少钱?坚果R2纯白版价格

坚果R2时间特别版多少钱?坚果R2正式发布,直框曲面屏首次组合。其中一期《时代》特刊非常亮眼,四边等宽的白色前面板,纯白顶的全屏,165126499元。

当然,除了白色,还会有经典的黑色车型和绿色车型,起价8128,售价4499元。

坚果R2光阴特别版多少钱?坚果R2白色版价格

根据昨晚坚果R2时间特别版的介绍:

纯白色坚果R2被命名为时代特别版。除了纯白色给人高贵特别的感觉之外,还有一个小创意:它的背板在阳光下会呈现预制线条,在阳光下可以看到Smartisan的印记。值得一提的是,使用半年后,这种感光图案经过反复照射会慢慢固化,形成轻微而永久的印记。

坚果R2光阴特别版多少钱?坚果R2纯白版价格

坚果手机设计师方驰说,美往往不是永恒不变的。美是一个过程。留在上面的记号叫做时间。这让我们想起了玛格丽特杜拉斯的一句名言,比起你年轻时的美丽,我更爱你饱经风霜的脸。

目前发布的手机中几乎没有白色面板的双曲屏设计。而且制造过程也非常复杂。坚果官方表示,白色版本的坚果R2限量发售。坚果手机产品经理朱海舟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白色版本是用钱做的,收益率太低,做的越多,亏的越多。

坚果R2参数配置手机型号坚果R2屏幕6.67英寸AMOLED屏幕处理器骁龙865处理器前置摄像头1.08亿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

1300万像素超宽镜头500万像素微距镜头

后置摄像头前置2000w像素续航4510mAh 55W快充价格8GB 128GB版本价格4499元

8GB 256GB版本售价4799元

12GB 256GB版本售价5299元

坚果R2纯白时光特别版售价6499元(16GB 512GB)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