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科技申请“石头智能汽车”商标

时间:2021-08-19 08:25:2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企业搜索App显示,近日,Roborock (688169)申请“石头智能汽车”商标,该商标在国际上被列为交通工具,商标状态为“正在申请注册中”。

IT之家此前报道,多位知情人士透露,小米生态链公司Roborock已经下海造车,Roborock创始人兼CEO常晶亲自成立独立汽车公司,Roborock还向石头汽车公司捐款。和LI一样,石头汽车的首款车选择了增程技术路线,最初的产品定位是类似奔驰G系列的硬派越野车型。

Roborock回应称,该项目与Roborock没有直接关系,Roborock没有参与。Roborock专注于科技创新,致力于智能硬件的研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