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4beta2什么时候出 ios144beta2什么时候更新

时间:2021-08-19 06:59:1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os14.4beta2什么时候发布?ios14.4beta2已于今日正式发布。虽然只是测试版,但喜欢体验新功能的用户已经迫不及待了。那么ios14.4beta2什么时候会更新呢?

当苹果发布ios14.4beta2,今天1月14日发布ios14.4beta2的时候,那么这款最新ios14.4beta2系统的用户什么时候可以更新呢?想知道的朋友应该跟着边肖去看一看。

Ios14.4beta2更新时间

最新消息显示,2021年1月14日,苹果为用户推送了iOS/iPadOS 14.4的第二个Beta测试版。

更新方法

开发者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已经加入Beta测试项目的用户也可以通过OTA进行更新。

ios14.4beta2将于何时发布-何时更新

据外媒报道,iOS 14.4 beta 2有了新功能,包括HomePod mini切换体验的新功能,以及其他旁白和快捷键的变化。

同时可以为第三方蓝牙连接的音频设备指定设备类型,让iPhone可以正确测量耳机的音频水平。

除此之外,苹果还发布了tvOS 14.4 Beta 2和macOS Big Sur 11.2 Beta,当然也可以使用watchOS 7.2 Beta 2。

IOS 14.4开发者Beta 2,版本号:18D5043d

TvOS 14.4开发者Beta 2,版本号:18K5793d

IPadOS 14.4开发者Beta 2,版本号:18D5043d

WatchOS 7.2开发者Beta 2,版本号:18S5793d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