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10或改名成红米NoteX登场将加入双十一优惠活动

时间:2021-08-19 06:27:4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各大手机厂商都为双十一优惠活动做好了规划。realme已经提前发布了realmeQ2,为双十一做准备,小米也将发布全新的Redmi K30S和Redmi Note10来面对双十一,但由于某些原因,Redmi Note10将以新名字NoteX发布。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红米Note10或改名成红米NoteX登场,将加入双十一优惠活动

据了解,即将推出的Redmi Note10系列可能会因为某种关系而改名。目前国内几家手机厂商之间有很多手机是相互标注的。比如Redmi K30系列就意味着要标志荣耀30系列,而realme本月发布的Q2系列更是直言不讳地标志Redmi Note10系列,这可能就是Redmi Note10改名的原因。而更改后的名字很可能会被命名为Redmi Note X。

红米Note10或改名成红米NoteX登场,将加入双十一优惠活动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Redmi中的NoteX系列将首次搭载全新的骁龙750G移动平台,预计将推出全新的三星HM2,最大输出108MP,1/1.52英寸大底,单位像素面积0.7m,支持1200万像素9合1输出,210万高画质照片。

红米Note10或改名成红米NoteX登场,将加入双十一优惠活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NoteX系列将包括NoteX和NoteX Pro两个版本,两者都将采用LCD挖孔全屏设计,并将首次搭载全新的骁龙750G移动平台。该芯片基于8nm制程工艺打造,CPU采用八核设计,包括两个大核和六个能效核。大核是Cortex A77,集成了肾上腺素619 GPU。此外,Pro版预计支持33W快充。

据说价格比Redmi K30至尊版更香,预计会低于1999元,但真正的价格要等到正式发布后才能知道,大家一起期待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