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合约机机卡分离影不影响使用

时间:2021-08-19 05:24:2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5s的合约功能可以和卡分开吗?

一般来说,合同机是不能换的。换卡的话,会锁机不退话费,否则要交罚款。尽管有局限性,但与裸机相比,合同机器有许多优势。市场上裸机供应没有保障,合同机必须有许可证。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iPhone5s电信签约机的使用要点。

很多果粉担心iphone5s电信签约机和卡分离,想启动iPhone 5s签约机,但有时候又想换卡在其他机器上使用。据说会毁约,电话费不退。那么iphone5s电信签约机可以分开吗?

Iphone5s电信签约机应该能做到机卡分离,其他电信卡可以继续使用,没有任何问题,也不会锁机。两卡一身份证没问题。没有规定一个人只能申请一张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