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份高人气手机推荐

时间:2021-08-19 04:11:1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三月来了,每个人都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新三月有哪些值得买的手机?我们来看看2018年3月的高人气手机推荐。

OPPO R11s星屏新年版

参考价格:3199元

OPPO近年来发展迅速,不仅在国内赢得了无与伦比的口碑,在前几天的国外统计中,更是高居中国手机市场销量榜榜首。OPPO去年发布的旗舰手机OPPO r11s深受消费者喜爱,线上线下都有一大批忠实粉丝。我总结了OPPO R11s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它独特的价值。说到OPPO R11s的价值,就不得不提到它本身的星屏设计,而正面的视觉效果更是让人惊艳。毫不夸张地把它描述得很美。

OPPO R11s采用了时下流行的18: 9全屏设计,85%的屏幕比例给人非常震撼的视觉体验。6.01英寸的屏幕只有之前5.5英寸屏幕的大小,平衡了大屏幕和手感的冲突。R11s的额头和下巴非常窄,创新性地加入了惊艳的星屏设计。OPPO R11s运行基于安卓7.1.1的ColerOS 3.2系统,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采用先进的14nm LPP工艺技术,拥有4G存储空间和64G存储空间,能耗更低,发热更少。R11s拥有3205mAh的大电池和VOOC闪充技术。此外,OPPO R11s还支持人脸识别,通过摄像头智能采集人脸的128个特征点。输入过程非常方便,只需面对前置摄像头即可。

OPPO R11s采用2000万-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组合,没有主副摄像头的区分,两个摄像头都配备了F1.7大光圈。手机根据不同的环境光,智能选择高分辨率摄像头(1600万像素)或高灵敏度摄像头(2000万像素)进行成像。这一次,OPPO R11s还拥有2000万前置摄像头,可以更准确地识别面部特征。基于自拍数据库,AI神经网络算法可以实现上亿的美颜效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