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屏下摄像头手机外观专利曝光:顶部明显凸起

时间:2021-08-19 00:52:4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根据最新消息,屏幕下的TCL拍照手机也被曝光,这次曝光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专利直接曝光的。屏下拍照手机会迅速崛起吗?屏下摄像头和手机是什么样的?请向边肖了解。

TCL屏下摄像头手机外观专利曝光:顶部明显凸起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TCL今年3月申请的屏下拍照手机外观专利。专利显示,手机顶部有一个较大的凸起,厚度与机身其他部分明显不同,怀疑是摄像头模块占用内部空间造成的。同时,该机型右侧配有电源和音量按钮,底部采用USB-C接口。

TCL屏下摄像头手机外观专利曝光:顶部明显凸起

此前,外媒曝光了TCL屏下的拍照手机,外观与国家知识产权局披露的设计大致相同。从外媒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手机屏幕上没有孔痕。同时机身背面看不到摄像头设计,怀疑也采用了屏下摄像头设计或者变色玻璃设计。

TCL屏下摄像头手机外观专利曝光:顶部明显凸起

屏下摄像头产品不仅是TCL在布局,OPPO、vivo、小米等品牌也在布局。小米近日展示了第三代屏下摄像技术,并宣布第三代屏下摄像手机将于明年正式量产。中兴通讯还宣布,全球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因此,未来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屏下摄像头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