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S官宣10月27日即将发布

时间:2021-08-18 22:56:0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小米已于9月30日在海外市场发布了全新的小米10T系列机器。有消息称,小米10T国货版将更名为RedmiK30系列在国内发布。在此之前,Redmi高管也在微博上宣传过新机。今天,小米直播正式宣布了RedmiK30S的发布日期。据悉,RedmiK30S将于10月27日发布。让我们和Xda边肖一起看看具体的配置。

Redmi K30S官宣,10月27日即将发布

根据小米直播微信官方账号昨日发布的一篇文章,Redmi K30S终极纪念版将于10月27日下午2点发布。

Redmi K30S官宣,10月27日即将发布

曝光海报显示,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将支持144Hz 7速高刷,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配备6400万主摄像头。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相关文章目前已无法查看。

据了解,全新的RedmiK30S将采用6.67英寸的LTPS屏,分辨率为2400.18万,并配备CPU频率为2.84GHz的处理器,如果不出意外,就是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将提供6GB、8GB、12GB三种内存规格,后置安装64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三摄像头模块。此外,该机还将提供8种高价值配色选择,包括黑色、红色、蓝色、粉色、白色、绿色、紫色和灰色。

Redmi K30S官宣,10月27日即将发布

此外,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微博的评论,全新的RedmiK30系列可能没有Pro版,这意味着1亿像素的Pro版将被取消。不过暂时还不确定,具体情况只有正式发布才能知道,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