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正式开售仅售4299元

时间:2021-08-18 21:45:1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不久前,OPPO Reno4 Pro艺术家版限量版正式发布。这款手机是与艺术家共同创作的。采用立体浮雕的绘制方案,车身非常漂亮。而且,这款手机手感非常舒适。现在这款手机已经正式上线,价格只有4299元。快来和边肖一起了解这部手机吧。

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正式开售,仅售4299元

8月21日,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正式上线,12gb和512gb内存组合,售价4299元。

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量版由OPPO和艺术家James Jean共同打造,采用立体浮雕技术绘制。阳光照射后,感光暗纹会逐渐显现,发出紫光。OPPO Reno4 Pro配备3D双曲面屏幕,辅以7.6毫米左右的机身厚度,握持舒适。手机轻至172g,长时间单手操作没有压力。

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正式开售,仅售4299元

除了机身设计,OPPO还专门为Reno4 Pro艺术家限量版设计了两套《夏日奇遇》 UI方案,能够带来更多身临其境的体验,并为这款手机定制了全套配件,细节精致,工艺巧妙加持,能够带来十足的开箱仪式感。

配置方面,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与标准版相同,配备3200万像素美颜自拍镜头,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网络,支持65W超级闪充,配备90Hz高灵敏度曲面屏,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并通过HDR 10认证。

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正式开售,仅售4299元

喜欢Reno4 Pro艺术家限量版的朋友可以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