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的Lada Granta能够承载重达1吨的货物

时间:2021-08-17 10:03:26来源:
导读 为了能够批量生产该模型,获得了必要的认证文件,这些文件表明了未来半框架卡车VIS-2349 Grant的所有参数。机器承载能力为920公斤。根据官

为了能够批量生产该模型,获得了必要的认证文件,这些文件表明了未来半框架卡车“VIS-2349 Grant”的所有参数。机器承载能力为920公斤。

根据官方数据,重型“Grants-pickup”的思想启蒙者是彼得·格鲁兹德夫(Peter Gruzdev),一位陶里亚蒂(Togliatti)汽车旅行者,以他的项目拉格斯·卡累利阿(Largus Karelia)而闻名。

该车辆是农民和农业工人的理想选择。驾驶室是从轿车借来的,但在焊接到它的运输车半框架上增加了额外的放大器。轴距已增加至 3,100 毫米。引擎盖下安装了 1.8 升 16 气门发动机。它的功率为117马力。与它一起,五速手动变速器工作。

该模型的一个特点是能够安装气瓶设备。此外,制造商还提供一些已经配备 60 升 LPG 的改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