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way Bronco宣布推出Restomod SUV电力线

时间:2021-08-16 10:06:02来源:
导读 福特没有制造电动野马,或者至少现在没有,但有一种方法可以让越野马由电子驱动。Gateway Bronco是一家为经典福特野马制造高端改装的公司

福特没有制造电动野马,或者至少现在没有,但有一种方法可以让越野马由电子驱动。Gateway Bronco是一家为经典福特野马制造高端改装的公司,刚刚宣布了其新的电动车型系列。它们以经典的外观提供良好的范围和性能,但在您订购之前请确保您的银行帐户充足。

将提供两个版本,Fuelie Electric 和 Luxe-GT Electric,后者如上图所示。Fuelie 的续航里程约为 200 英里,而 Luxe-GT 的续航里程约为 300 英里。向前运动来自一个 295 马力的电动机,Gateway 表示它将在 4.7 秒内让其中一辆野马达到 60 英里/小时。该电池和动力总成也warrantied七年。作为一个额外的保证,Gateway 之前曾涉足过电动野马队,去年为 Omaze 赠品创造了一个。

复古车身和现代动力系统位于粉末涂层 Kincer 底盘上,底盘配备 JRi Shocks 电子可调避震悬架。它全部在包裹着 33 英寸轮胎的 18 英寸车轮上滚动,并且在所有四个角都由 Wilwood 盘式制动器停止。自然地,卡车保留了前后轴和传统的两速四轮驱动分动箱。

这辆特殊的卡车采用了与保时捷相同的皮革,您会在仪表板、座椅甚至防滚架罩上找到它。升级后的立体声音响、空调、电动车窗甚至后视摄像头都已安装。在货物区,有谷仓木板。为了遮阳,还配有比米尼上衣。

现在是艰难的部分。基本的 Fuelie Electric 起价为 260,000 美元。还有 Luxe-GT Electric?起价为 380,000 美元。尽管如此,将这笔钱花在汽车上的环保方式要少得多,而且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定制。因此,如果您有钱,请考虑一下。

标签:GatewayBronc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