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宾利飞驰 Mulliner进一步提升了奢华感

时间:2021-08-16 10:06:03来源:
导读如果宾利没有向我们展示一些奢侈且极其昂贵的东西,就不会是蒙特利汽车周。所以在这里,它是:在飞驰的Mulliner。这款飞驰只是该车型的另一

如果宾利没有向我们展示一些奢侈且极其昂贵的东西,就不会是蒙特利汽车周。所以在这里,它是:在飞驰的Mulliner。

这款飞驰只是该车型的另一个版本,但任何动力系统都可以与 Mulliner 规格搭配使用。这意味着您可以以完整的 Mulliner 伪装完成V8、W12或最近推出的 V6 混合动力车型。

而且这也只是 Mulliner 的伪装,因为这款特别的宾利只注重外观,仅此而已。我们将从外观开始。宾利从独特的“双钻石”前脸和较低的镀铬格栅开始。此外,我们还配备了特殊的 Mulliner 品牌侧翼通风口。镜盖涂有缎银,您会得到宝石燃料和机油盖。Mulliner 独有的 22 英寸车轮为这一切锦上添花,该车轮采用抛光灰色饰面和自调平轮盖。

当您进入 Flying Spur Mulliner 时,一切都会变得非常颓废。立即迎接您的是发光的 Mulliner 门槛板和超深毛绒 Mulliner 垫子。仪表板和座椅采用独特的 Mulliner 刺绣和彩色装饰滚边。您还可以选择八种定制的三色内饰组合。此处照片中显示的示例称为 Ascot,它是帝王蓝、驼色(棕褐色皮革)和白色滚边的组合。比较适合海边表演。如果您想要更大胆的三色组合,Bentely 建议您选择 Flare 或 Sirius。

由于这是一款 Mulliner,通常可选的 Mulliner 驾驶规范是标准配置。这包括皮革座椅的菱形绗缝和宾利车门上的精美 3-D 皮革装饰。您还可以对前部和中控台进行特殊的金刚石研磨设计。此外,百年灵时钟位于前方和中心。

Mulliner 特有的触感延伸到您面前的数字仪表盘,因为它具有特殊的 Mulliner 图形。后座乘客将享受电动野餐桌形式的款待。这些贴面桌子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展开,并具有多个层次,其中一个隐藏皮革表面和一支笔。

Flying Spur Mulliner 的车主还将在一个与汽车内饰颜色组合相匹配的特殊展示盒中获得独特的皮革装订钥匙。Mulliner 的定价和供货情况均未立即提供,但预计它会非常昂贵并且很快就可以订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