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的使用将如何改变环境和汽车工业

时间:2021-08-13 09:54:51来源:
导读汽车行业在现代世界中正在发生积极的变化。不仅要生产电动汽车,还要积极打造氢发动机,为产业发展产生碳。领先的企业拥有数百种碳捕获技术

汽车行业在现代世界中正在发生积极的变化。不仅要生产电动汽车,还要积极打造氢发动机,为产业发展产生碳。

领先的企业拥有数百种碳捕获技术。该物质可以使用过滤器吸收,然后储存在地下。石油工人和热电厂使用类似的系统。所有这些也适用于汽车行业。现代机器由铁制成,一吨钢产生两吨碳。减少排放将改变运输业和其他行业。

纯铁是从矿石中获得的,但最初必须使用焦炭中的二氧化碳将其还原。在这个过程中会释放出大量的碳,因此应该用氢气代替炼焦煤。目前已经在进行相应的实验。

该行业还需要氢发动机。如今,许多品牌都在投资于他们的创作。例如,现代就有一款NEXO汽车,配备这样的单元,续航里程为600公里。

这些公司打算通过回收和再利用开发运输的材料来实现零排放。平均而言,每辆汽车最多可生产 5 公斤铜和 750 公斤铁。生态也不会如此:回收钢铁需要 70% 的资源,而不是生产矿石和铝 - 高达 90%。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