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展示了新的 Clio EV

时间:2021-08-11 10:02:15来源:
导读 这家法国公司跟上竞争对手的步伐,并自信地为其产品电气化。该品牌的阵容包括三款电池供电的超级迷你车 R5 和 Zoe,以及配备 ICE 发动

这家法国公司跟上竞争对手的步伐,并自信地为其产品电气化。该品牌的阵容包括三款电池供电的超级迷你车 R5 和 Zoe,以及配备 ICE 发动机的 Clio,拥有超过 30 年的历史和忠实粉丝。独立设计师决定通过发布汽车的渲染图像来代表该模型的未来,将第六代汽车描绘为纯电动汽车。

这个新项目是在法国雷诺设计中心的赞助下创建的,其参与者是设计学生 Titoine Lemarchand 和 Guillaume Matherol 以及 Cesar Barrot。渲染过程被雷诺的高级外观设计师 Marco Brunoni 停止。

发布的图片展示了一款具有独特比例、大轮毂、巨大玻璃区域和许多极具攻击性的部件的概念车。学生们以在前后车身面板之间结合透明中间结构的想法作为项目的基础,这象征着双电机,每个电机都位于同一轴上。

这辆电动车有一个短引擎盖、一个强烈倾斜的挡风玻璃、玻璃门、前部采用 2020 雷诺 Megane eVision 概念风格的 LED 光学器件和类似于 R5 Turbo 的尾灯,以及一个巨大的扩散器和一个双后扰流板.

电动车的内部为四名乘客提供了空间,座椅本身具有未来派的设计。仪表板由木头制成,浮动中控台让人想起雷诺的设计语言,几乎没有物理按钮。

标签:雷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