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Cyber​​truck预计超过125万人

时间:2021-08-11 10:02:16来源:
导读 这家汽车制造商已收到超过 125 万份关于新型 Cyber​​truck 电动皮卡的申请。据 Teslarati 称,特斯拉已经收到了超过 125 万份 C

这家汽车制造商已收到超过 125 万份关于新型 Cyber​​truck 电动皮卡的申请。

据 Teslarati 称,特斯拉已经收到了超过 125 万份 Cyber​​truck 电动皮卡的预订单。回想一下,电动皮卡的首次亮相发生在 2019 年,不久之后,该公司开始收集新车的初步申请。

新奇最流行的改装是双引擎版本的 Cyber​​truck,约占应用的一半。如果这些订单真正得到执行,该公司将获得超过 790 亿美元的收益。但值得注意的是,预订汽车的数量可能会大大超过计划购买的数量。回想一下,Telsa 只要求 100 美元就可以预订一辆电动汽车。

我们要提醒的是,早些时候《塔兰塔斯新闻》报道称,目前特斯拉正专注于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德国柏林的工厂推出输送机的过程。指定工厂将生产Model Y电动跨界车。未来派 Cyber​​truck 皮卡也计划在奥斯汀生产,但特斯拉表示 Model Y 被认为是优先领域。与此同时,将皮卡放在传送带上的工作只有在 Model Y 组装开始后才会开始,据特斯拉代表称,这将在今年年底实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