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新一代哈弗H6的5个理由

时间:2021-08-11 10:02:17来源:
导读 6月,全新第三代哈弗H6 SUV在乌克兰市场开始销售。与前代相比,新一代在外观上发生了很大变化,但内部发生了关键变化:该车型拥有更强大的

6月,全新第三代哈弗H6 SUV在乌克兰市场开始销售。与前代相比,新一代在外观上发生了很大变化,但内部发生了关键变化:该车型拥有更强大的204马力发动机,4x4全轮驱动,以及自动驾驶功能L2,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全新驾驶体验。从智能技术的应用来看,第三代H6值得用户关注和尊重,该车型能够在各种不可预知的道路场景中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可靠的保护,如今已经将智能出行提升到技术新水平. 通过分析该模型的主要优势,我们确定了 5 个有助于

1. 舒适的购买条件

第三代H6不仅仅是畅销书,而是真正的汽车现象,因为几乎所有的副本在出现在汽车经销商之前就被购买了。如果目前您没有足够的钱支付汽车的全部费用,您可以利用哈弗金融计划提供的舒适融资条件。您可以在官网了解哈弗金融优惠。

2、动力更足,油耗更低

长城汽车的新工程思维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并支持环保举措。哈弗 H6 建立在新的 LEMON 模块化平台上,操作更加经济,燃料消耗更少。第三代哈弗H6相比前代车型重量更轻,燃油经济性提升14.5%,油耗降低至6.8升/百公里(郊区循环)。新车型搭载204马力高性能2.0升涡轮增压GDIT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电子水泵等先进技术,效率高达38%。此外,该车型配备了“启停”智能系统,也有助于节省燃油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3、智能技术新标准

不是为了技术虚荣,而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第三代H6在智能技术方面展示了SUV装备的新标准。得益于最先进的换档模块,换档变得更加轻松,现在您也不会从道路上分心,因为指示灯直接显示在您面前的投影显示器 W-HUD 上,您不再需要不用担心手机,按照多媒体系统12.3英寸大触摸屏上显示的导航器提示操作是一种乐趣。亲眼看看,在充满未来感的H6第三代驾驶舱中,您将感受时代精神,踏上充满创新体验的真正智识之旅。

4. 驾驶更安全

包括乘客保护、行人保护和车辆保护在内的综合安全理念是新一代H6技术架构的主旋律。该车型配备了检测前方行人和车辆时的现代紧急制动系统,以及检测十字路口障碍物时的紧急制动系统。第三代H6还采用了前车距控制功能和追尾碰撞及障碍物预警系统。此外,车道保持辅助 (LKA)、车道偏离警告 (LDW) 和盲点监控等选项将使您在保持安全轨迹的同时更自信、更自由地移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