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新车时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哪些

时间:2021-08-10 09:54:30来源:
导读 越来越多的私人买家通过某种形式的融资为他们的新车购买提供资金,这并不是什么突发新闻。但令您惊讶的是,根据金融租赁协会 (FLA) 的数

越来越多的私人买家通过某种形式的融资为他们的新车购买提供资金,这并不是什么突发新闻。但令您惊讶的是,根据金融租赁协会 (FLA) 的数据,在截至 2021 年 6 月的 12 个月内,高达 93.2% 的私人新车销售是由其成员提供资金的,买家利用了众多套餐可在整个市场上使用。

如果您有可能成为其中之一,那么首先研究市场以确保无论您选择哪种产品来帮助您驾驶新车,它的尺寸都适合这项工作,这一点至关重要。例如,如果您预测明年您的驾驶需求可能会发生变化,这意味着提前(并且可能代价高昂)退出合同,那么就购买新车做出长期财务承诺是没有意义的。

灵活的金融作为对快速变化的技术的对冲

即使你是少数仍然喜欢用现金购买新车的买家,仍然值得考虑融资途径。支撑当今新车的技术——尤其是电动汽车——的变化比上个世纪任何时候都快,因此以最小的经济痛苦灵活地升级你的汽车可能比遭受大幅贬值的汽车更可取,即使在四年,可能很难卖出去。

六个最好的

我们在下面有六种替代方法,可以代替带着装满现金的公文包(无论如何都不会被接受)走进汽车经销商。为了在适当的情况下提供一些背景信息,我们使用了我们最喜欢的 SUV 之一,沃尔沃XC40,在流行的 1.5 T3 R-Design Auto 规格中作为我们的示例新车。您还需要一个厚实的公文包来携带 34,430 英镑的现金在路上购买价格。

与Autocar 的道路测试数据一样,我们还假设您通常每年行驶 12,000 英里,有 10% 的标价作为押金,并且乐于在三年内为融资提供资金。

个人合同购买 (PCP)

使用 PCP,您实际上是在租一辆车,并且可以选择在合同结束时直接购买。您通常会被要求预先支付 10% 的押金,然后在约定的期限内每月付款(在我们的示例中为三年,如下所示)。

PCP 与其他类型融资的不同之处在于由贷方设定的保证最低未来价值 (GMFV)。这使得分期付款相对较低,因为您只需支付合同结束时汽车购买价格与其预测价值之间的差额(尽管您仍将支付汽车全部价值的利息)。

如果您喜欢定期更换汽车,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但请注意过度膨胀的 GMFV,在协议结束时可能无法达到市场价值。

标签:购买新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