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RX-Vision型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在专利申请中披露

时间:2021-08-10 09:54:30来源:
导读根据提交的专利申请,马自达似乎正在开发一款高端运动型双门轿车。这比典型的模型名称商标申请更深入,因为它包括许多详细说明铝制空间框架

根据提交的专利申请,马自达似乎正在开发一款高端运动型双门轿车。这比典型的模型名称商标申请更深入,因为它包括许多详细说明铝制空间框架结构的复杂插图。然而,从我们可以从少数描绘外观的内容中收集到的信息,它看起来与2015 年的 RX-Vision 概念非常接近。

Taku2-4855发现的专利申请显示了明显是两门汽车的后半部分。它的 C 柱和尾灯凹槽看起来与华丽的 RX-Vision 概念非常相似。后腰部虽然看起来更柔和,但在将这种低矮的概念转化为生产现实时,这是不可避免的。

文件随附的大部分插图都涉及铝制空间框架的支撑结构,解释了这些部分将如何最大限度地减少碰撞损坏或减少振动和噪音。

然而,另一张图暗示了这辆车可能是什么。它显示了带有 48 伏系统和后驱动桥的后轮驱动布局。前轮似乎有轮内电动机,暗示着后轮偏置全轮驱动混合动力电动跑车。

此外,一些图纸显示底盘可能比大众市场的通勤者更像是超级跑车。一体式车身似乎由中央 Y 型车架支撑,Y 型加强型躯干形成中央通道,而 Y 型臂延伸至前支柱塔架,形成难以置信的刚性底盘。发动机将安放在手臂之间。最后,该车似乎采用了前后双横臂悬架。

马自达表示正在开发一种后轮驱动平台,该平台将支持运动型轿车和大型跨界车,以及直列六缸发动机。运动型轿跑车似乎是充分利用底盘的自然延伸。马自达已声明其对出色驾驶动态的承诺。如果我们所看到的成为现实,这可能会导致严重的驾驶员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