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陆地巡洋舰 200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8-09 09:45:02来源:
导读 已经逝去的一代陆地巡洋舰于2007年进入汽车市场。在俄罗斯市场上,该车配备了两种类型的发动机 - 带有 VVT-i 系统的升级版汽油 4 7

已经逝去的一代陆地巡洋舰于2007年进入汽车市场。在俄罗斯市场上,该车配备了两种类型的发动机 - 带有 VVT-i 系统的升级版汽油 4.7 升 8 缸 2UZ-FE 和新的 V 形 8 缸涡轮柴油 1VD-FTV。他们中的第一个与五速自动变速器协同工作,而柴油机则采用六速自动变速器。

2012年更新车型时,汽油机更换为4.6升1UR-FE发动机,搭载6速自动变速器。2015 年的重新设计影响了所有电子系统。越野时,汽车开始挡住后部的一个车轮,导致转弯半径减小。

车身容易腐蚀,腐蚀发生在最明显的地方:车门底部、门槛和轮拱上。

加速生锈。在车身上是容易腐蚀,发生在最显眼的地方:在门的下方,在窗台和轮拱。它也可以在门铰链、把手下方和挡泥板附件中找到。这一切都取决于机器的运行条件。在较小程度上,汽车会接触到这种情况,避免使用试剂,很少在越野行驶。

不仅车身部件会生锈,汽车的框架也会生锈,因为直到 2014 年它才配备插头。这就是为什么此类汽车的车主经常使用防腐涂层的原因。散热器格栅的镀铬涂层和行李箱后部的耐用性也没有区别。

拱门的隔音材料也会脱落,应每三年更新一次。液体挡泥板将花费大约 10,000 卢布,塑料 - 13,000 一套隔音和 6-7,000 没有它。

暂停情况。生锈还会破坏悬挂螺栓。这成为一个问题,因为如果需要进行车轮定位,它们与杠杆一起被切掉,并在它们的位置安装新的。

生锈还会破坏悬挂螺栓。这成为一个问题,因为如果需要进行车轮定位,它们与杠杆一起被切掉,并在它们的位置安装新的。

可以行驶 20,000 公里的悬架有一个弱点,即前后防倾杆。行驶里程达到 4 万公里时,可能已经需要更换它们。

起步时的抽搐 - 这有多糟糕?这种故障可能会被误认为是变速箱问题。究其原因,其实是后传动轴横档的咬合。有时可以通过注射来纠正这种情况,否则只有更换才会有帮助。另外,陆地巡洋舰经常要换刹车片,10-20000公里就擦掉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