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 300轿车的高度现代化版本

时间:2021-08-09 09:45:01来源:
导读 爱好者展示了克莱斯勒 300 轿车的高度现代化版本。汽车引擎盖下安装了强大的 1000 马力 Hellephant 发动机。大师们自己指出,在调整

爱好者展示了克莱斯勒 300 轿车的高度现代化版本。汽车引擎盖下安装了强大的 1000 马力 Hellephant 发动机。

大师们自己指出,在调整后的轿车可以成为任何超级跑车的“杀手”。Khal_SRT Youtube 频道的视频中展示了对该模型新版本的测试。

正如发烧友所指出的,这一切都始于 707 马力的道奇挑战者地狱猫,这似乎几乎不可能被超越。

道奇随后推出了更实用的 Charger Hellcat 和疯狂的 840 马力道奇恶魔,专为飙车而设计。道奇工程师创造了 Hellcat Redeye,它产生了 797 马力。

毫不奇怪,驾车者决定升级另一辆车。Hellephant 发动机排量为 7.0 升,由增压器 V8 提供动力,总输出功率为 1,000 马力,扭矩为 1288 Nm。

在俄罗斯,这样的动力装置将花费大约 30,000 美元或 2,193,912 卢布,但还需要 2,265 美元或 165,640 卢布的额外包装,据道奇称,这使得发动机可以安装在大多数现代汽车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