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80 BMW M3 Competition配备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时间:2021-08-09 09:45:03来源:
导读 一组 carwow 博主安排了生产 M3 与福特野马和日产 R34 GTR 的调整版本之间的比赛。新款 G80 BMW M3 Competition 是这家巴伐利

一组 carwow 博主安排了生产 M3 与福特野马和日产 R34 GTR 的调整版本之间的比赛。新款 G80 BMW M3 Competition 是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4 门汽车之一。

在比赛中,我们选择了 2015 款福特野马 S550 GT,配备 6 速自动变速箱和 5.0 升 V8 发动机。该车在后部安装了一组特殊的油光头,以提高赛道性能并增加抓地力。5.0 升 V8 增压至声称的 735 马力,增加了约 300 马力。超过模型的标准版本。

G80 BMW M3 Competition配备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510马力。动力总成与 8 速采埃孚自动变速箱配合,为后轮提供动力。

M3 Competiton 配备了发射控制(launch control),以及多项电子性能辅助,让你充分发挥强制“六”的作用。

日产 GTR R34 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汽车之一,也是跑车设计的转折点。R34 GTR 由传奇的 RB26DETT 发动机提供动力,能够处理大量增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