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nova 8 SE渲染图海报曝光:搭载66W超级快充 三天以后预售

时间:2021-08-06 23:53: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nova 8 SE渲染图海报曝光:搭载66W超级快充 三天以后预售

  10 月 26 日消息 此前消息称华为将于11月发布 nova 8 系列新机,包括 nova8 SE、nova8 和 nova8 Pro 三款手机。现在有微博博主@宅数码Kael 爆料,华为nova8 SE手机搭载66W超级快充,三天以后预售。

  海报显示,华为nova 8 SE主题是“和你 瞬间来电”,搭载了66W华为超级快充,6400万超清四摄,还有6.53英寸OLED真彩屏。该机背板弧度近似 2D,采用直角边框设计,主打轻薄闪充。

  IT之家获悉,据此前爆料,华为 nova8 SE 将采用 6.53 英寸 FHD+60Hz OLED 显示屏,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6400 万 + 800 万 + 200 万 + 200 万像素四摄,标准版机型采用天玑 720 处理器,高配版机型采用天玑 800U 处理器,内置 3800mAh 电池,支持 Mate 40 系列同款 66W 闪充,机身厚度 7.46mm,重 178g。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