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曝iPhone12全系配备A14iPhone12mini处理器不缩水

时间:2021-08-06 19:29: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先有消息称,今年入门版的iPhone12mini为了平衡成本,在配置上会有很大阉割,不仅不支持4G还有可能搭载残血版的苹果A14处理器登场,消息一出果粉心碎,而今日有外媒称苹果没有残血版A14处理器,iPhone12全系标配A14登场,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曝iPhone12全系将配备A14,iPhone12mini处理器不缩水

苹果将在10月14的时候正式举行iPhone12发布会,iPhone12系列最大的卖点无非就是5nm的苹果A14仿生芯片了,不过此前有消息认为,iPhone12 mini、iPhone12将不会使用满血版的A14处理器,而是会使用阉割版B14处理器,甚至会使用A13处理器。不过近期有外媒报道称,苹果iPhone12全系会标配A14处理器,并不会使用阉割版或A13处理器。

机型iPhone12mini屏幕5.4英寸OLED屏分辨率2340X1080像素操作系统iOS14处理器苹果A14处理器RAM容量4GBROM容量64GB/128GB/256GB相机1400万像素+1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续航2227mAh快充20W无线快充价格5499/5999/6799

iPhone12mini配置参数

苹果之所以不会在处理器上做差异化配置,主要原因在于iPhone定价的差异主要根据存储容量、尺寸和延展功能而定,处理器并不是定价差异的主要因素。而且在苹果看来,也并没有必要通过简配处理器来做差价,毕竟苹果近年来都会推出专门的低配版机型,在新品上通过简配做差价并不是明智的做法。

曝iPhone12全系将配备A14,iPhone12mini处理器不缩水

此外有分析人士认为,台积电5nm产能目前依旧有限,单独做缩水版A14不太可能,而通过快速铺货A14处理器机型,反倒可以快速摊薄相应成本。

曝iPhone12全系将配备A14,iPhone12mini处理器不缩水

不过,iPhone 12家族依旧会根据不同机型有较大差异的定价,其中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或许会通过一些功能差异来拉低成本。而iPhone 12 Pro Max无疑是完全版的iPhone 12新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预算来选择不同机型。

小编觉得,无论iPhone12mini是采用B14处理器还是A14处理器,该买的还是会买,毕竟iPhone手机的魅力在哪里,对此你怎么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