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列屏幕维修价格 iPhone系列手机屏幕维修价格表

时间:2021-08-06 13:35: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屏幕维修价格,近日关于苹果iphone12发布的消息引起各方热议。日前,iPhone12系列屏幕维修价格曝光。从苹果官网获悉,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屏幕维修需要2149元,和iPhone 11 Pro的屏幕更换价格相同。关于这个价格,很多人表示,买得起修不起,并且iPhone系列手机的屏幕维修价格全面公布,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iphone12系列屏幕维修价格

同时Apple Care Plus保险计划包含的屏幕维修价格也不变,为188元。

虽然iPhone 12 全系都使用了超瓷晶面板,苹果公司称其比任何智能手机玻璃都要坚韧,抗跌落损坏的能力是其四倍,但依然有碎屏的风险。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iPhone 12 Pro屏幕维修价格依旧为2149元,与2017年发布的iPhone X价格一致,Apple Care Plus保险计划包含的屏幕维修价格也不变,为188元。

不过与iPhone 11相比,维修iPhone 12的屏幕维修费用还是上涨了650元,为2149元,参考前两代iPhone维修价格,基础款机型如iPhone 11和iPhone XR均为1499元。不过此次iPhone 12涨价也情有可原,毕竟使用了与iPhone 12 Pro同样的屏幕。

对此,有不少网友感叹道:换一个屏幕能再买一个手机了,真心碎不起买得起修不起。你们对这个修屏事件怎么看呢?是换一个新手机划算还是将就用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观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