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大最佳家庭电动汽车

时间:2021-08-06 09:35:54来源:
导读电动汽车崛起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现在它们已经很好地真正到来了。可供选择的选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这有助于降低价格,而更智能的电

电动汽车崛起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现在它们已经很好地真正到来了。可供选择的选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这有助于降低价格,而更智能的电池技术意味着您也可以一次充电更远地旅行。

此外,电动汽车 (EV) 让您安静出行并实现零排放,免除道路税和伦敦交通拥堵费,并且(主要)有资格获得政府补助以帮助使它们更实惠,并且您将获得想知道他们在未来几年内在汽车购买人群中的地位如何。随着市电充电范围的增加和充电基础设施的改善,电动汽车几乎每个月都成为汽油或柴油燃料车型的更可行的替代品。

大约在 10 年前首次出现,市场上的第一批电动汽车是可用里程约为 80 英里的汽车,价格比汽油燃料汽车高 50%。今天,在许多情况下,现实世界的范围已经增加了一倍多,价格溢价几乎消失了。

这是我们为家庭提供的 10 大电动汽车的清单,编制时考虑了范围、可用性、驾驶动态和物有所值等因素。与内燃机汽车相比,一些电动汽车的价格仍然相对较高,但它们的保费可以抵消较低的运行成本。起亚 e-Niro 重新定义了我们现在应该从 EV 中获得多少实际范围和家庭友好的可用性,以达到更实惠的价格范围。这款车的 64kWh 电池组售价约 35,000 英镑,一次充电即可轻松行驶 230 英里;如果您远离高速公路或城镇周围,则更进一步。几年前,这将是您期望从更昂贵的东西中获得的那种范围,并且可能在其鼻子上带有特斯拉徽章。

范围、可用性和可负担性之间的这种具有挑战性的关系并不是 e-Niro 现在荣登此列表的唯一原因。事实上,如果是这样,现代科纳也会在那里。然而,e-Niro 领先的地方在于,它仍然是一款非常实用、动态解析良好且驾驶舒适的电动汽车。它比几乎所有其他电动汽车的价格都更宽敞,而且它的驾驶和操控性比许多竞争对手都高。它可能缺乏竞争对手的一些加速能力,但作为一款全面、真正可用且价格合理的电动汽车,e-Niro 将受到一些打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