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pp Scooters推出i300电动滑板车 明年在销售

时间:2021-08-06 09:35:55来源:
导读 该公司周三表示,总部位于英国的Zapp Scooters计划今年秋季开始在欧洲和明年初在销售其新款 i300 电动两轮车,因为电动摩托车市场变得越

该公司周三表示,总部位于英国的Zapp Scooters计划今年秋季开始在欧洲和明年初在销售其新款 i300 电动两轮车,因为电动摩托车市场变得越来越拥挤。

Zapp 的投资人兼顾问托尼·波萨瓦茨 (Tony Posawatz) 表示,四岁的 Zapp 由泰国企业家 Swin Chatsuwan 创立,他是一名前投资银行家,现居英国。通用汽车。泰国制造的 i300 的发布版售价为 8,995 美元,标准型号售价为 7,495 美元。

主要竞争对手制造的电池供电 Vespa Elettrica 起价为 7,449 美元。Vespa 归 Piaggio & C SpA 所有。

“这不是你父亲的胡蜂,” Posawatz,谁曾率领说通用汽车的雪佛兰Volt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的计划,并建议创业公司由Lucid集团公司以Inrix公司。

与 1953 年由奥黛丽赫本和格雷戈里派克主演的电影《罗马假日》广为流行的、已有数十年历史的 Vespa 形成鲜明对比,Zapp i300 采用后现代设计,并具有可更换锂离子电池组等功能.它提供 20 峰值马力,在 2.35 秒内加速到每小时 50 公里(31 英里/小时),每个电池组提供 720 瓦时,并且在生态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 60 公里(37 英里)。

新来者面临来自二十多家公司的激烈竞争,其中许多公司位于中国和,这是世界上两个最大的两轮车市场。比较著名的竞争对手包括:的 Gogoro 和中国的 Niu Technologies。

Zapp 希望它的零售模式——在线订购你的汽车,指定它的功能,然后把它送到你家门口——将帮助它在竞争激烈的丛林中脱颖而出。

标签:ZappScooter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