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新年进行重大战略升级:五年至少投入500亿加码“5G+AIoT”

时间:2021-08-05 16:23: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月2日,2020年首个工作日,雷军向全体员工发送新年信。表示在5G+AIoT战场上,未来5年小米将至少投入500亿元!要把AIoT、智能生活的持续优势转化为智能全场景的绝对胜势,彻底确立智能时代的王者地位。2019年初,雷军提出All in AIoT,5年投入100亿。雷军认为,这一年的实践,充分验证了战略方向的可行性、正确性和战略投入的必要性,所以现在进行加码升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