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Dacia Duster改款的售价13,995英镑起

时间:2021-08-05 09:44:05来源:
导读 Dacia已为其改款Duster SUV开立订单,起价为 13,995 英镑,继续该品牌以预算为中心的定价策略,同时增加了更多套件。更新后的Dacia Dus

Dacia已为其改款Duster SUV开立订单,起价为 13,995 英镑,继续该品牌以预算为中心的定价策略,同时增加了更多套件。

更新后的Dacia Duster 进行了一些造型变化和改进的内饰技术,该品牌希望这将使汽车领先于其他更实惠的产品,例如MG ZS。

Dacia 的简单系列结构包括三个装饰级别——Essential、Comfort 和 Prestige——以及整个系列中只有两个可选的附加功能。可以以 250 英镑的价格添加备胎,以 595 英镑的价格添加金属漆。

入门级 Duster Essential 配备 16 英寸钢轮毂、黑色车顶横梁、自动大灯和 LED 日间行车灯。在内部,有一个用于前倾和伸展的可调节转向柱、巡航控制、DAB 收音机、空调和车载电脑。

额外的 1,500 英镑,Comfort 规格带来了 16 英寸合金轮毂、前雾灯、坡道下降控制和加热、电动可调车门后视镜。还增加了车身同色门把手和黑色镜盖。

然而,最大的改进在于内部,升级的内饰、可调节的驾驶员座椅腰部支撑、皮革方向盘和电动后窗。

在技​​术方面,Comfort 汽车受益于 Dacia 新的 8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后视摄像头和停车传感器。

标题范围是威望装饰。起价为 16,695 英镑,它带来了大量的造型升级和额外的内饰技术。安装了更大的 17 英寸合金轮毂,以及隐私玻璃和灰色石英门镜和车顶杆。

除了自动空调和加热前排座椅外,还具有无钥匙进入功能。Prestige 内饰还包括多视角摄像头、前置停车传感器和盲点警告系统,以及车载导航和无线智能手机连接。

新款 Duster 的造型更新包括一个新的散热器格栅和一些新的前大灯,它们与最新的Sandero共享相同的 Y 形 LED 日间行车灯。还有一个新的后扰流板和重新设计的合金轮毂。

标签:DaciaDust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