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M2将配备M3 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失谐版本

时间:2021-08-05 09:32:42来源:
导读 2018 年,BMW M 将 M2 标记为最强劲的增长动力。尽管 M 品牌的产品组合在此期间显着扩大,有更多 SUV,现在甚至有 M 部门投入的

2018 年,BMW M 将 M2 标记为“最强劲的增长动力”。尽管 M 品牌的产品组合在此期间显着扩大,有更多 SUV,现在甚至有 M 部门投入的电动车型,但 M2 仍然是该品牌的关键车型。

这款新的性能车,据传代号为 G87,将利用2 系双门轿跑车所基于的新 3 和 4 系衍生平台。发动机罩下和汽车底盘设置将进行重大更新。

宝马不会缩小M2的尺寸。几乎可以肯定的是,BMW M 最新的 3.0 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称为 S58 装置)将提供动力。它于 2019 年在X3 M和X4 M中首次亮相,此后在 M3 和 M4 中找到了家。

在这些汽车的竞赛规格版本中,发动机的功率为 503bhp,但它会为 M2 失谐,以避免 M 系列中最小的成员踩到更大、更昂贵的兄弟姐妹的脚趾。

加速到 7,200 rpm 的红线,M2 与其他 BMW 车型没有任何不同,因为买家将获得两个功率级别 - 基础 M2 车型和更强大的 M2 Competition 变体位于上方。推测表明 M2 基本型号将提供至少 400bhp 的功率,可能会更高一点——这并非巧合。这种量级的输出将使 M2 和具有 369bhp 的新型 M240i xDrive 之间有清晰的喘息空间。

这也意味着 M2 将有足够的咕噜声与来自奥迪和梅赛德斯的新型超级跑车竞争。的新的RS 3带有395bhp从其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而甲45秒AMG报价415bhp。

与那些汽车不同 - 也与 M240i 不同 - 宝马倾向于保留 M2 后轮驱动,而不是采用新 M3 和 M4 上可用的后偏置 xDrive 系统。六速手动变速箱将与带换挡拨片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一起提供。

标签:BMWM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