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pro什么时候预约已经可以线下提前预约

时间:2021-08-05 01:02: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但是因麒麟9000供货不足的原因,这将会成为最难买到的国产旗舰手机。最近有消息表示,华为体验店已经可以进行线下预约了,相信这是一个抢购的华为Mate40好主意。

华为mate40pro什么时候预约?已经可以线下提前预约

余承东已经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年峰会上表示,由于第二轮制裁,芯片在9月15日之后,生产就截止了,麒麟9000可能是麒麟高端芯片的最后一代!

华为Mate40系列将于9月底发布,有人表示华为Mate40系列已经可以在华为体验店进行线下预约,需要交500元定金,具体的消息真假就不得而知了。

华为mate40pro什么时候预约?已经可以线下提前预约

麒麟9000也就是麒麟1020,采用5nm制程,A78+G78架构,内置5G基带和达芬奇架构NPU2.0,性能提升高达50%,是首款安卓5nm制程芯片,可惜的是9月15日之后就要停止生产。麒麟9000数量有限,华为Mate40 系列只有Pro版本才会搭载,标准版使用麒麟990,而不是天玑1000Plus。

华为Mate40 Pro采用6.67英寸超大挖孔屏幕,支持3D人脸解锁、屏幕指纹以及90Hz刷新率。麒麟9000本身就是今年最强安卓旗舰处理器,拥有强悍的性能存在。华为Mate40 Pro将内置5000mAh电池,搭配麒麟9000的低功耗,和快充设备,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会变得更长。

华为mate40pro什么时候预约?已经可以线下提前预约

华为Mate40 Pro拥有5000万像素IMX700的主摄,8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镜头,还有潜望长焦,1200万像素超级潜望长焦,最高支持50倍数字变焦。

有人表示,128GB版本的华为Mate40 Pro的价格为5999元,比去年的华为Mate30 Pro低500元,更多的消息还是要等到发布会的到来。因为麒麟9000是最后的芯片,相信会有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