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1500元买什么手机好 时尚给力超值机推荐

时间:2021-08-04 14:47: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500元买什么手机好?从广义上说,智能手机除了具备手机的通话功能外,还具备了PDA的大部分功能。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也出现了很多顶级高端智能手机,但是这些手机由于价格昂贵让不少人望洋兴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造型时尚配置给力超值机。

1、索尼LT26w(Xperia acro S)(改版机)-千万像素智能还三防

[参考价格] 1499元

索尼作为世界领先的影像大亨,在智能机娱乐功能方面则更胜一筹。LT26w是索尼旗下一款非常超值的三防拍照智能机,这款手机的外观时尚大气, 日系味道浓厚,机身线条简约时尚。该机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1.5GHz的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整机性能有了明显提升。而背部内置的那枚1200万像素镜头也使其当之无愧的获得拍照利器的头衔。另外该机还具备IP55/57级三防功能, 保障其在各种环境下的正常运行。

索尼LT26w正面配备一块4.3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128072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背部依旧内置了一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旁边附带一颗LED闪光灯,拍照性能极强。

1500元买什么手机好 时尚给力超值机推荐

索尼LT26w的硬件配置较前代产品大幅提升,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7GHz的骁龙双核处理器,搭配32GB ROM+1GB RAM的内存组合,整体性能十分强劲。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0版本,经过索尼的二次优化后,界面更加华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