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Rivian可以在英国制造电动汽车

时间:2021-08-04 09:38:39来源:
导读 据天空新闻报道,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Rivian正在与英国政府就在布里斯托尔附近建造一家汽车工厂进行谈判。Sky 报道称谈判尚未进入高级阶

据天空新闻报道,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Rivian正在与英国政府就在布里斯托尔附近建造一家汽车工厂进行谈判。

Sky 报道称谈判尚未进入“高级阶段”,但援引业内消息人士的话说,Rivian 决定在这里建厂对英国经济的价值可能超过 10 亿英镑。

据称,报告中详述的“秘密谈判”与Rivian之间的类似讨论同时进行。与德国和荷兰代表同时进行,因为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推出市场后,准备扩大其在以外的业务。年。

Sky表示,英国工厂更有可能生产电动汽车,而不是电池,尽管其消息人士表示,电池“超级工厂”仍然存在。

据天空电视台报道,据说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已经听取了有关不断变化的计划的简报,并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Rivian 的汽车阵容将包括技术相同的 R1T 皮卡车和 R1S SUV。两人坐在定制的滑板式平台上,据说最大航程超过 400 英里,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仅为 3.0 秒,并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越野能力。

它们在的定价相当于 48,500 英镑,如果本地化生产得到保证,欧洲版本可以合理地保持这种定价结构。尽管欧洲对大型 SUV 和卡车的需求远低于,但该工厂更有可能生产 Rivian 定制亚马逊送货车的本地规格版本。

上周,Rivian 宣布在最近一轮融资中筹集了 25 亿美元(18 亿英镑),使总投资达到约 105 亿美元(75.4 亿英镑)。其最引人注目的支持者包括福特和亚马逊,后者将使用 Rivian 的滑板平台生产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亚马逊已从这家总部位于硅谷的制造商那里订购了 100,000 辆定制电动货车。

在日产宣布计划大幅升级其桑德兰工厂并为其配备专用电池设施和一条新的生产线以生产尚未见过的电动跨界车之后不久,Rivian 可能计划在英国建立生产基地的消息传出。

标签:Rivia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