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山的埃斯特班奥康赢得了F1的首场胜利

时间:2021-08-04 09:38:38来源:
导读 埃斯特班·奥康( Esteban Ocon )在混乱的匈牙利大奖赛中取得了他和阿尔派 (Alpine ) 的首次一级方程式胜利,领先于梅赛德斯-AMG的刘

埃斯特班·奥康( Esteban Ocon )在混乱的匈牙利大奖赛中取得了他和阿尔派 (Alpine ) 的首次一级方程式胜利,领先于梅赛德斯-AMG的刘易斯·汉密尔顿爵士和法拉利的卡洛斯·塞恩斯。

结果让汉密尔顿在车手积分榜上领先 8 分,而梅赛德斯在车队积分榜上领先 12 分。

塞巴斯蒂安·维特尔 (Sebastian Vettel) 为阿斯顿·马丁 (Aston Martin) 获得第二名,但随后被取消资格,因为尽管维特尔 (Sebastian Vettel) 在方格旗之后立即停在赛道上,但管理员无法收集到 Parc fermé 测试所需的 1.0 升燃料。该团队正在对该决定提出上诉。

在出发前半小时下雨的非凡场景中,瓦尔特利·博塔斯 (Valtteri Bottas) 误判了他在 1 号弯的刹车,滑到了迈凯轮的兰多·诺里斯 (Lando Norris)的后面。这是消灭诺里斯、博塔斯和塞尔吉奥佩雷斯的触发动作的开始,并对 Max Verstappen 造成了重大伤害。

红牛车手恢复,最终获得第 10 名,挽救一分。

在进一步的连锁反应中,阿斯顿·马丁的 Lance Stroll 也进入了 T1 制动区,太热了,他自己、查尔斯·勒克莱尔和丹尼尔·里卡多(Daniel Ricciardo)被淘汰出局,尽管后者恢复到第 12 名。

不出所料,比赛被红旗警告,但奇异的下午还没有结束,因为汉密尔顿是唯一一个排在发车位上的车手。其他每一辆车都在形成圈后潜入维修区,进入维修站换油——汉密尔顿很快意识到这一举动是正确的,因为他也在第一圈结束时进入,让他掉到了背包的后面。

这让奥康保持领先,然后他在接下来的 70 圈中捍卫了这个位置。维特尔打出了他最好的射门,包括在两人击败基米莱科宁的阿尔法罗密欧时非常接近传球,但奥康坚持以 1.8 秒的优势获胜。

汉密尔顿冲进了场地,两次进站并创造了许多最快圈速,但无法缩小差距并排在第三位。

费尔南多·阿隆索排在第四位,领先于皮埃尔·加斯利(他获得了最快圈速的一分)、角田由纪和威廉姆斯搭档尼古拉斯·拉蒂菲和乔治·拉塞尔。Verstappen 获得第九名,Rä ikkö nen获得第 10 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