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 40系列手机壳曝光 圆形相机模组瞩目

时间:2021-08-04 04:25: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关村在线消息:最近,有关华为Mate 40系列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了,今天,网上曝光了华为Mate 40系列的手机壳,从图片来看,华为Mate 40系列的背面摄像头设计应该依然是圆形“奥利奥”设计。

其他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出,华为Mate 40系列全系保留了3.5mm音量电源键,并且全系无闪光灯开孔,疑似挪到镜头模组内。Mate40 Pro顶部疑似存在双扬声器开孔,想来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另外,在影像方面,同上代相比,华为Mate 40系列的后置镜头模组尺寸明显增大。不但配备了镜头模组,还内置了闪光灯模组。你期不期待今年下半年的这款重磅旗舰呢?

华为今日热机推荐:

华为 P40 Pro【赠碎屏险】到手价5988元

华为 P40【赠碎屏险】到手价4188元

华为 nova 7 Pro【赠碎屏险】到手价3699元

华为 Mate30 Pro 5G 到手价5899元

华为 Mate30 5G 到手价4499元

华为P30 Pro 到手价3488元

华为 nova5 Pro 到手价2199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