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道格手机doogeeN20 Pro发布促销价仅760元!

时间:2021-08-04 03:01: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道格手机向我们发布了它的新款机doogeeN20 Pro。这一2020发布的新款智能手机,通过促销,只需760即可到手。不过道格是一款很小众的手机品牌,那么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手机的基本介绍还有配置参数吧!

道格手机doogeeN20 Pro发布,促销价仅760元

首先,道格是位于深圳的国产手机品牌,在近日「道格 Doogee」推出了全新的 N20 Pro 智能手机,现已在国外上市,定位中低端机型。

配置上,Doogee N20 Pro 使用 6.3 英寸水滴屏全面屏,FHD+;搭载联发科 Helio P60 八核处理器,辅以 6GB+128GB 内存组;后置 1600 万像素主摄+800 万像素超广角+200 万像素 x2 传感器(分别用于微距拍摄和人像模式拍摄),前置 1600 万像素三星摄像头;配备双 LED 闪光灯,后置指纹识别,电池容量 4400mAh,提供 Streamer Purple、Fantasy Forest 和 Space Gray 三种配色选择,通过 Doogee 官方在线商店和 AliExpress 全球销售,售价 170 美元(约 1185 元人民币)。

道格手机doogeeN20 Pro发布,促销价仅760元

目前,Doogee N20 Pro 有黑色、紫色、梦幻森林灰三种颜色,Doogee 通过其在线商店和 AliExpress 在全球销售 N20 Pro,该机售价 170 美元(约 1186 元),8 月 10 日或 11 日下单的用户将可以以 120 美元的价格订购 N20 Pro,使用代码 N20Pro10还可以再减 10 美元,所以花 110 美元(约 760 元)就能买到该机,该优惠券代码仅限 2000 次兑换。

对于doogeeN20 Pro的参数配置还有价格你心动了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