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廉价版将推出或支持18W快速充电

时间:2021-08-03 22:22: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一加将推出更廉价的智能手机,根据网络上的一些信息,我们可以很好的了解关于它,相信会有不少的用户会想要了解,那么这款廉价的一加手机是什么情况?让我们来这里看看吧。

一加廉价版将推出,或支持18W快速充电

在莱茵TUV认证网站上发现了一款新的一加设备,很可能就是该品牌即将推出的经济型智能手机。将上市的一加智能手机很可能拥有18W的快速充电支持(9VDC, 2A),证书没有透露任何关于设备更细的信息,因为它甚至不包含设备的型号。获得认证的仅仅是供电单元,只有支持18W快速充电的设备正在研制中。

一加廉价版将推出,或支持18W快速充电

在EISA(欧洲影音协会)颁布年度大奖上,共有5款手机获得最佳产品奖,其中包含了一加8 Pro,被评为BEST SMARTPHONE(最佳智能手机)。

EISA表示,一加8 Pro提高了高端智能手机的门槛,展示了尖端硬件技术如何与华丽的产品设计相契合,还拥有120Hz刷新率屏幕,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Warp Charge 30T快充,后置四摄像头,综合表现出色。

同时一加手机宣布,818活动期间选购一加8系列,限时可享 400 元优惠,最高可享受 24 期免息分期。一加8手机8GB+128GB售价3999 元,12GB+256GB售价4599 元;一加8 Pro手机8GB+128GB售价5399 元,12GB+256GB售价 5999 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