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AMG的首款EV豪华运动轿车将与EQE一起在慕尼黑车展上亮相

时间:2021-08-03 10:03:56来源:
导读 2022 款梅赛德斯-奔驰 EQE 电动轿车和首款电池供电的 AMG 豪华轿车将在 9 月的慕尼黑车展上成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一长串首秀。仍

2022 款梅赛德斯-奔驰 EQE 电动轿车和首款电池供电的 AMG 豪华轿车将在 9 月的慕尼黑车展上成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一长串首秀。

仍然秘密的 AMG EV 强烈建议基于上周仅由 carsales 测试的梅赛德斯-奔驰 EQS 豪华轿车,预计将于 2022 年初在澳大利亚上市。

规模稍小的 EQE 预计也将在 2022 年抵达澳大利亚,尽管要晚得多。

慕尼黑还将打破此前由法兰克福 IAA 占据的车展位置,届时将推出首款梅赛德斯-AMG 高性能混合动力车。

要在 E Performance 标签下销售,几乎可以肯定是四门 2022 梅赛德斯-AMG GT73e——考虑到我们在澳大利亚对 AMG 车型的消费,它似乎也有保证。其他电气化首映式包括可能基于 EQS 的梅赛德斯-迈巴赫概念车和全新智能跨界车的预览。

首款梅赛德斯-奔驰 C 级全地形车也已被确认在慕尼黑突破,并可能加入新系列,该系列将于 2021 年末开始在这里推出。完成阵容的是梅赛德斯-奔驰 EQB 七座 SUV 的欧洲首次亮相——澳大利亚在名单上,但可能要到 2023 年——在北京全球首次亮相,以及新的 S 级 Guard 装甲豪华轿车。

在慕尼黑看不到曙光,但梅赛德斯-奔驰承诺在 2022 年出现的是 EQE SUV、EQS SUV 和迈巴赫 EQS SUV。

除了承诺将忠于该品牌的 DNA 之外,奔驰对 AMG 几乎没有提供什么:“这不仅适用于它的性能数据,而且更特别是它的参与和情感处理。”

关于 EQE 的说法略多。

“梅赛德斯-EQ 将通过 EQE 展示电动商务轿车的运动性和舒适性,”一份新闻稿称。

“这款车将动态性能和操控性与轻松旅行相结合 - 并在同类产品中树立了新标杆。这同样适用于其宽敞的内部空间,而单弓形车身设计使 EQE 具有运动体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