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什么是手机U盘 手机OTG功能使用教程

时间:2021-08-02 16:44: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什么是手机U盘?

随着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手机已超过笔记本电脑成为最重要的移动数码终端设备。大量数据内容的不断增加,手机和电脑之间的数据共享变得越来越重要,手机U盘极大的方便了智能手机的移动存储需求。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手机OTG功能使用教程。

前几天网购了一个手机U盘,品牌是润科(以前没听说过,这次用了还真不错)。

拆开包装后,可以看到这个U盘与众不同之处,就是U盘的两头都有接口,一头是普通的USB,另一头是手机接头USB。跟手机搭配使用前,先从电脑里面拷备一些资料放到U盘里面。

将拷好文件的U盘MICRO头接入手机接口。开始我的体验之旅啦!当手机接入U盘后,手机就会有相应的信息提示。不过,我还是首先去手机的设置里查看一下存储选项,在最下面有看到这个U盘的容量信息(共15.61GB,说明已经连接上了)。

回到手机应用介面,找到文件管理的应用选项,我装的是立卓文件。其它的文件管理软件也是可以的,比如ES文件浏览器。点开文件管理的软件,大家就可以看到USB及其内容了。

选择其中的一个电影文件,轻轻一点,立马弹出打开文件选项。精彩的电影马上开始啦(不占用一丝手机内存哦)。

打开ES文件浏览器,首先进入的是手机本身内存里的内容。没关系,点一下SDcard就弹出U盘的选项了usbotg..这里,你只要轻轻一点USBOTG就可以进入U盘啦。后面的操作,就跟浏览手机内置文件一样了。我就不多说啦!!

现在,普遍的还是手机与电脑的USB接口的连接,可以放入不同的文件,而手机U盘,则是直接将U盘与手机连接,U盘上的文件,通过手机,都可以进行查阅,手机就相当于小型的电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