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 508 PSE与宝马和沃尔沃的竞争对手

时间:2021-08-02 09:38:09来源:
导读这都是关于性能车的数字,不是吗?您知道,任何时候您参与即兴的顶级王牌争斗时,都可以在酒吧中提取头条统计数据。功率、扭矩、0-60mph、最

这都是关于性能车的数字,不是吗?您知道,任何时候您参与即兴的顶级王牌争斗时,都可以在酒吧中提取头条统计数据。功率、扭矩、0-60mph、最高速度——更大、更好、更快、更强等等。然而,随着我们奔向 2030 年和纯内燃机销售的迫在眉睫,一种速度更快的新型发动机正在出现。

大功率输出和闪电般的加速时间仍然是其吸引力的一部分,但同样强调的是确定低 CO2 数字和仅靠电力行驶尽可能多英里的能力。欢迎来到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时代。

这是标致全心全意接受的类型;它选择将其对未来快速汽车成功的所有愿望寄托在其中。这家法国公司曾经是一些可以接触 Tarmac 的最好的热舱口的供应商,现在正专注于电气化——部分原因是即将到来的规则变化,部分原因是其国内市场的税收制度使传统的高性能模型变得如此昂贵它们本质上是商业氪石。

这将我们带到了508 SW PSE,这是一款装饰有公司狮子爪标志的汽车,其灵感来自超人最不喜欢的元素。可以说,它是自205 GTi以来标致最重要的快速车。不完全是。当然,这是一个大庄园(还有一个沙龙)而不是轻量级袖珍火箭,但这款时尚而精致的手提包的任务是为 Sochaux 未来所有热销鞋定下基调。

如果这不是一个足够大的责任负担,PSE 的目标不是通常杂乱无章的主流车型,而是瞄准了高端竞争对手(以及与之相匹配的高价),例如 Polestar 调整的沃尔沃V60配备可手动调节的 Öhlins 减震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BMW 3 系,首次提供四轮驱动和宽敞的 Touring 车身。

一个棘手的问题?也许吧,但是 PSE(Peugeot Sport Engineered,法国公司用于提高标准票价的臭鼬工厂)的绰号暗示了一些定制的底盘可以增强驾驶员的愉悦感,而且它还有那些非常重要的数字。标题数字是 355bhp,这使其成为标致最强大的产品。这是由一个 197bhp 涡轮增压 1.6 升四缸汽油和一个 11.5kWh 电池提供的,该电池为一对 110bhp 电动机提供动力——一个夹在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器之间,另一个驱动后轴,用于四轮驱动能力。

在统计中排名标致的标致是宝马和沃尔沃。V60 是最强劲的,功率为 399bhp,其 314bhp 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 2.0 升汽油发动机驱动前轮,86bhp 电机驱动后轴。它也可以在电压上走得更远,从其稍大的 11.6kWh 电池中挤出 34 英里的 EV 续航里程。

凭借 289bhp 的功率,3 系列看起来像是该组的弱项,特别是因为该输出仅在 Sport 或 XtraBoost 模式下的 10 秒短脉冲中可用(通常的峰值为 250bhp)。然而,它的 12.0kWh 电池将使汽车行驶至少 34 英里,而且有趣的是,它是唯一一款配备适当的永久四轮驱动变速器的汽车,其唯一的电动机 (111bhp) 位于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和八速之间自动的。

不太有趣的是造型:330e xDrive Touring 看起来就像任何其他 M Sport 镀金 3 系列,也就是说就像你在路上看到的大多数。由于其 20 英寸多辐合金和巨大的金色制动卡钳,帅气的沃尔沃更加努力,但至少我们的一位测试人员认为瑞典人开始暴露其年龄。

然而,两者都无法与 508 相提并论,508 凭借其驼背的姿态、绷紧的线条和咄咄逼人的 LED 前大灯增强型皱眉——不仅仅是带有 RS 标志的奥迪Avant的暗示。508 两侧的三个轻弹式鸭翼有点多,但石灰绿色的口音刚好足以彰显个性而又不花哨。

对于内饰来说,这不仅仅是可以说的,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只是尝试的错误方面,标致的 i-Cockpit 仪表板布局和花哨的 TFT 仪表仍然让尽可能多的司机感到沮丧。然而,对于一个庄园来说,重要的是,它是这里前后最宽敞且设备齐全的,但它无法与宝马一流的优质吸引力和完美的人体工程学相媲美,也无法与沃尔沃酷炫的极简主义美学和极具拥抱感的座椅相媲美。

标签:标致508PS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