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讴歌 TLX Type S的道路测试回顾

时间:2021-08-02 09:38:06来源:
导读 在使用我们的长期 2021 讴歌 TLX A-Spec整整一个月后,我对新的TLX Type S寄予厚望。当你从一个好的基础开始时,这意味着事情只会变

在使用我们的长期 2021 讴歌 TLX A-Spec整整一个月后,我对新的TLX Type S寄予厚望。当你从一个好的基础开始时,这意味着事情只会变得更好,对吧?底座 TLX 华丽的钣金下方的底盘非常出色。这款四门车紧致且反应灵敏,正如您期望的高性能德国运动轿车一样,而 SH-AWD 系统是业内最好的系统之一,极大地提高了其灵活性。

但并非所有配备 2.0 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 TLX A-Spec 在驾驶乐趣方面都是完美的。10 速变速箱充其量是平庸的,虽然发动机发出的噪音很好,但带有 2.0 涡轮增压的雅阁可以直线超越它。有足够的推动力让事情变得生动,但它不会提高你的脉搏。

输入TLX Type S。它标志着讴歌强势回归高性能汽车(超越 NSX),这也是讴歌解决标准 TLX 问题的机会。让我们进入它。

S 型启动了四缸发动机,转而采用 Acura 全新的 3.0 升涡轮增压 V6。这个引擎暂时是Type S独有的,它是赢家。不过,不要指望高转速的经典本田体验。相反,就像新的涡轮增压 Civic Type R 一样,这款 V6 是扭矩怪兽。354 磅英尺的峰值在 1,400 rpm 的转速范围内达到低点,然后持续到 5,000 转。它的峰值功率为 355 马力,转速为 5,500 转/分,此后不久就达到了 6,200 转。

讴歌仍然找到了一种方法,使这种转速相对较低的 V6 听起来比实际情况更疯狂。在 Sport 和 Sport+(打开主动排气阀)中到达红线的旅程对耳朵来说是音乐。它的声音并不大,但音调随着转速的增加而增加到比您想象的要高得多的音符。打开窗户,您还会听到一些涡轮旋转的噪音,以获得更多的戏剧效果。与标准的 2.0T 相比,这款发动机的个性和品格水平都非常出色。只有宝马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在 M340i 中——提供了同样诱人的噪音。

这个引擎的拉力也与其发出的声音相匹配。祝你在任何地方都能找到死点或弱点,因为它不存在。在多肉的转速带结束时没有扭矩悬崖,虽然 S 型可能不会赢得每场红绿灯阻力赛——讴歌估计大约 5 秒的行程达到 60 英里/小时——它足够快,足以让你过得很好时间到了。这辆讴歌 V6 的 355 马力比您在M340i、AMG C 43或Q50 Red Sport 400 中发现的要小,这让我一秒钟都没有烦恼。加速足以在后路上开得太快,而发动机在那里是一个有趣的合作伙伴。考虑强调选中此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