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讴歌 TLX拥有悦耳的涡轮增压四音轨

时间:2021-08-02 09:38:06来源:
导读 我曾经迷恋于涡轮增压 2 0 升发动机格式。我拥有一辆 2004 年的斯巴鲁 WRX,配备了涡轮增压机,并且非常喜欢它,尽管它可能很粗糙。然

我曾经迷恋于涡轮增压 2.0 升发动机格式。我拥有一辆 2004 年的斯巴鲁 WRX,配备了涡轮增压机,并且非常喜欢它,尽管它可能很粗糙。然后涡轮四缸发动机,通常取代相同的 2.0 升发动机,开始取代整个行业中更重、更渴的自然吸气式 V6 发动机,我也加入了。

从那时起,它们变得更加精致和反应灵敏,同时随着汽车制造商努力改善机舱内的体验,它们通常平淡无奇的配乐逐渐消失在背景中。它们也变得无处不在,以至于除了保时捷718 中的涡轮拳击手等某些杰出人物外,它们对我来说不再那么令人兴奋。

然后Autoblog的长期 2021 Acura TLX抵达我的车道,配备了 2.0 升涡轮增压 I4。我对造型和操控感到兴奋,但我没想到这个四罐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然而,我第一次在油门全开的情况下打开她时,我感到惊喜。这款 2.0T 的 272 马力和 280 磅英尺的扭矩是这款运动型轿车的充足动力,即使是全轮驱动和 3,990 磅的整备质量。它不会把你的帽子撞到后座上,但它足够快,尤其是在运动模式下。

不过,这款 2.0T 真正让我心服口服的是声音。翻到这个东西的 6,800-rpm 红线会产生一首悠扬的歌曲,听起来比大多数其他四肢更令人兴奋和富有表现力。顶部的樱桃是当您松开油门时涡轮释放压力的间断嘶嘶声。

引擎音符的振幅是使用讴歌的主动声音控制来控制的。正如讴歌发言人解释的那样:

“主动声音控制使用 TLX 的扬声器(无论是否正在播放音频)向机舱添加声音(同相或反相),从而平滑机舱内听到的发动机声音。发动机噪音不会随着转速的增加而线性增加;相反,可能会有许多共振在声压级和不均匀的声音中产生波峰和波谷。ASC 级别针对每种驾驶模式(舒适、正常和运动)量身定制。”

换句话说,ASC 基本上是一个电子滤波器,可以减弱或放大声音并使其平滑,类似于主动悬架阻尼如何根据情况和驱动模式进行调整,以增加或减少道路感觉,同时主动消除最刺耳的声音的振动。

标签:2021讴歌TL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