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公司小米宣布创建一种特殊结构用于开发无人驾驶车辆控制系统

时间:2021-07-30 09:41:30来源:
导读中国科技公司小米宣布创建一种特殊结构,用于开发无人驾驶车辆控制系统。这在公司首席执行官雷军在社交网络微博上的消息中有所说明。最初,

中国科技公司小米宣布创建一种特殊结构,用于开发无人驾驶车辆控制系统。这在公司首席执行官雷军在社交网络微博上的消息中有所说明。

最初,该公司计划聘请约 500 名工程师来开发 SAE(汽车工程师协会)4 级自动驾驶技术。

回想一下,SAE 区分了五个级别的无人系统,其中零表示没有自动化(驾驶员自己做任何事情),第五个表示 100% 自动驾驶(不需要直接干预驾驶过程)。

2020 年第一款配备 Level 3 自动驾驶仪的量产车是本田 Legend。其他汽车,包括特斯拉,最多提供第二个。

第四级意味着车辆能够遵循选择的路线。这种系统可以在所有驾驶情况下免除驾驶员辅助。

今年 3 月,小米宣布计划发布自己的电动汽车。假设长城汽车将按合约方式从事其生产。

小米电动车将定位为物美价廉,面向大众消费者。回想一下,小米还以实惠的价格销售其主要产品——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电视、健身追踪器等。也就是说,电动汽车将继续其营销政策。

标签: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