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真我X7系列宣布:轻薄闪充旗舰将于9月1日发布

时间:2021-07-29 12:45: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 X系列产品线更新,已经命名为realme 真我X7系列,是全新的轻薄闪充5G旗舰手机,有着相当出色的性能,相信可以给用户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这次新品将在9月1日14:00的发布会上进行发布,来好好的关注一下吧。

realme 真我X7系列宣布:轻薄闪充旗舰将于9月1日发布

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正式官宣,全新轻薄闪充旗舰真我X7系列新品将于9月1日发布,是全新的轻薄闪充5G旗舰手机,拥有酷炫的手机外形。

敢越级是realme的品牌精神和价值观,realme相信改变世界不需要论资排辈,年轻就要敢越级,敢C位。X系列作为realme真我的核心产品线,推出众多口碑机型,以设计+闪充为产品线进行布局,持续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惊喜的越级体验。

真我X7系列整机将采用当下旗舰主流的轻薄设计,为年轻用户带来潮酷时尚的外观和上佳的握持体验。同时,realme 真我X7直击用户痛点,让轻薄+闪充成为真我X7系列最突出的产品特性。

realme 真我X7系列宣布:轻薄闪充旗舰将于9月1日发布

realme 真我X7系列包含realme X7和realme X7 Pro两款,realme 真我X7全系列都采用三星120Hz AMOLED柔性屏,在处理器上可能分为中高端处理器,X7 Pro可能会搭载骁龙865旗舰平台,X7可能会使用中端移动平台,全系配备高功率智慧闪充技术,带来高效率且智能安全的充电体验,解决5G时代的电量焦虑。

新品发布会将在9月1日14:00,更多的性能配置可以在这里进行了解,相信可以给我们带来惊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