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电动汽车变得越来越普遍 现在是开始寻找二手电动汽车的时候了

时间:2021-07-29 09:31:29来源:
导读直到最近,购买二手电动汽车还是一种未知的飞跃。这些零排放排气管机器被视为稀有且技术复杂的机器,受到对便宜货比对电池更感兴趣的传统二

直到最近,购买二手电动汽车还是一种未知的飞跃。这些零排放排气管机器被视为稀有且技术复杂的机器,受到对便宜货比对电池更感兴趣的传统二手买家的怀疑。

然而,随着制造商在过去几年中将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添加到他们的产品线中,所用示例的选择一直在增加。最重要的是,人们对零排放驾驶需求的意识越来越强,这使得二手电动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

那么你需要知道什么?请继续阅读,我们将揭示您将一辆优质的二手电动车装袋所需的所有重要提示。

电动汽车的种类

首先,确定您想要或需要哪种类型的电动汽车,因为目前有很多可供选择。

最明显的是 BEV(电池电动汽车),这是在考虑电动汽车时通常会想到的。这些机器使用大型电池组为一个或多个电动机供电,完全依靠电力运行。因此,“里程焦虑”可能是一个问题,司机有时担心他们会在没有电的情况下被困。在一些早期的 BEV 上,这是一个真正的问题,例如,与早期日产 Leaf 的充电距离仅略高于 90 英里。但是,一些后来的型号现在一次充电可行驶 300 甚至 400 英里。

接下来是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它将传统的 ICE(内燃机)与电动机和较小的电池相结合。对于大多数短途旅行,电动机可以承受压力,这要归功于通常在 25 到 40 英里之间的范围。但是,当电池排空或您需要去更远的地方时,您可以使用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像 BEV 一样,它们可以插入电源为电池充电,尽管许多也允许您使用 ICE 作为发电机来补充电力。

REx(范围扩展器)以类似的方式运行,但具有不同的机械原理。实际上,它们像纯电动汽车一样驾驶,始终使用电动机驱动车轮,而像 PHEV 一样,它们有 ICE。然而,与 PHEV 不同的是,ICE 纯粹用作发电机,以将电池保持在最低充电状态,直到您可以插入电源并将电池单元恢复到最大值,届时您将获得类似的零排放-排气管图作为PHEV。

电动车适合我吗?

对于每个潜在的电动汽车买家来说,这可以说是需要排在首位的问题。从本质上讲,您必须花时间弄清楚您将使用汽车的目的以及不使用时将停放的位置,因为如果您无法为电池充电,那么电动汽车就没什么意义了,因为您“我无法访问电源。

如果您在本地进行大量短途骑行,但经常在更远的地方出击,例如周末,那么 PHEV 或 REx 就很有意义。您可以在当地巡游,每天晚上或每次停下来充电,而不必打扰 ICE。然而,在高速公路上长途旅行,您可以安全地远行,因为您知道自己有一台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可以依靠 - 可以在广泛的加油站网络中快速轻松地加满油。

标签:电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