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 765LT Spider放下了755马力超级跑车的车顶

时间:2021-07-29 09:31:30来源:
导读 在迈凯轮765LT蜘蛛在这儿,就像轿跑车,这是一个总的怪物。事实上,它几乎是 765LT coupe 的复制品,它在任何方面都可以做到。我们将从

在迈凯轮765LT蜘蛛在这儿,就像轿跑车,这是一个总的怪物。事实上,它几乎是 765LT coupe 的复制品,它在任何方面都可以做到。

我们将从 Spider 的新特性和不同之处开始。电动伸缩车顶是一块碳纤维板。迈凯轮表示,它以高达 31 英里/小时的速度在 11 秒内完成打开或关闭程序。车顶机构也比过去的迈凯轮 Spider 更加精致,因为迈凯轮承诺该机构产生的噪音是675LT Spider车顶的一半。

迈凯轮 LT 汽车以减肥而闻名,这款 765LT Spider 也不例外。它的重量比它所基于的 720S Spider 轻176 磅。这种重量减轻是通过多种方式实现的。LT 的锻造轮毂减重 49 磅。碳纤维座椅又减轻了 40 磅。轻巧的电池可减轻 6.6 磅。所有新的碳纤维车身都减轻了 11 磅的重量。删除地板地毯又减掉了 5.3 磅。钛合金排气管的重量比标准不锈钢系统轻 40%。最后,迈凯轮取消了标准配置的空调和收音机,分别减重 22 磅和 3.3 磅。您可以选择重新打开空调和收音机作为免费选项,我们建议您这样做。

当然,制作可拆卸车顶版本的轿跑车意味着增加重量。迈凯轮表示,Spider 比轿跑车重 108 磅,相对较轻的失去车顶的惩罚。迈凯轮表示,其碳硬壳车身的固有刚度足以使其无需添加一堆额外的刚度来保持汽车的刚性。随着重量的增加,加速时间几乎没有减少。它与轿跑车的 0-60 时间相同,为 2.7 秒。不幸的是,0-124 的时间减少了 0.2 秒,变成了令人痛苦的 7.2 秒(/讽刺)。最高速度是每小时 205 英里的轿跑车。

那些疯狂的加速能力来自于双门轿车中使用的同样强大的引擎。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可产生 755 马力和 590 磅英尺的扭矩。您可以通过电动后窗聆听排气声,即使顶部朝上,也能让您更接近噪音。

就像双门轿跑车一样,Spider 配备了定制的车轮、轮胎和制动器以提高性能。在汽车经过大量修改的外观上,所有用于增加下压力的空气动力学改进都不容错过——它比720S Spider多出 25% 的下压力。此外,悬架通过更多定制的弹簧和减震器 LT 零件得到增强。它还获得了更宽的前轮距、更低的行驶高度和超越 720S Spider 的独特悬架调校。

由于迈凯轮的低产量运行,让您接触 765LT Spider coupe 很困难。全球仅售出 765 辆,迈凯轮表示,三分之一的产量将运往,起价为 382,​​500 美元。对于那些跟踪的人来说,这比双门轿车多 24,500 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