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tream x Pottery Barn拖车让旅行变得更温馨

时间:2021-07-29 09:31:31来源:
导读 谈论熨斗热时的时机和打击:去年,随着大流行使近距离旅行成为唯一的选择,并使房车租金暴涨,Airstream 和 Pottery Barn 发布了一系列

谈论熨斗热时的时机和打击:去年,随着大流行使近距离旅行成为唯一的选择,并使房车租金暴涨,Airstream 和 Pottery Barn 发布了一系列“以流浪为灵感”的家居用品、装饰品和床上用品的价格从 12 美元到 299 美元不等。今年,随着房车仍然风靡一时,被压抑的旅行需求爆棚,Airstream 和 Pottery Barn 再次合作推出2.0 系列“这反映了我们的客户无处不在的理念.” 更大的选择使该系列的价格范围从 12 美元扩大到 899 美元。现在合作的方向相反,Airstream 创建了 Pottery Barn 特别版旅行拖车,其中包含来自 Pottery Barn 系列的内置功能。

从 28 英尺长的 Airstream International 开始,可容纳五人,厨房配备了 Pottery Barn 哑光黑色下拉式水龙头、不锈钢平面围裙水槽和实心胡桃木砧板水槽盖。晚餐将使用 16 件套 Mason Stoneware Dinnerware Set 供应。饥饿的旅行者可以在以 Pottery Barn 的 Benchwright Dining Collection 为灵感的实心橡木餐桌上用餐,或者在沙发上使用以 Pottery Barn 的 Big Sur 系列为灵感的定制靠垫,扶手上还藏有一张托盘桌。卧室的单人大号床或两张单人床都包裹在比利时亚麻床单中。浴室有一个哑光黑色水龙头,与厨房里的水龙头相匹配,悬停在圆形水槽上方。整个生活空间都有燕麦亚麻色的 Emery Curtain 窗帘、Pottery Barn 床下储物柜和镶板头顶储物柜,

在外面,设计师设计了 Airstream 的第一张吊桌,它位于一个非常陶器谷仓的遮阳篷下。随附的户外折叠桌、扶手椅套装和门垫,营火单曲将在优雅方面迈出一大步。这里没有“自由鸟”。想想菲奥娜·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