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动力现代卡车在加州上路

时间:2021-07-29 09:31:32来源:
导读乘用车和轻型卡车已经开始转向电动汽车技术,但对于商用卡车,由于其更大的续航里程和更短的加油时间,可能会从化石燃料转向氢能。现代汽车

乘用车和轻型卡车已经开始转向电动汽车技术,但对于商用卡车,由于其更大的续航里程和更短的加油时间,可能会从化石燃料转向氢能。现代汽车已经在瑞士的公路上拥有一支由 46 辆燃料电池卡车组成的车队,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将在加利福尼亚部署燃料电池大型钻井平台。

今年夏天晚些时候,两辆现代 Xcient 卡车将启动为期 12 个月的试点计划,在南加州运输货物。最终,到 2023 年初,将有 30 辆燃料电池卡车在北加州上路。该计划主要由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提供公共资金,机队将由一家私营公司 Glovis America 运营。现代 Xcient 8 级卡车(牵引拖车)的续航里程约为 500 英里。奥克兰将建一座大容量加氢站。他们的电动机功率为 350 千瓦(469 马力),卡车还携带三个 24.4 千瓦时的电池组来存储回收的制动能量。

现代并不是唯一一家从事燃料电池重型卡车的制造商。Nikola 和 Iveco 表示,他们计划到 2023 年将燃料电池驱动的卡车上路,通用汽车和 Navistar 将在 2024 年推出OneH2 旗下的氢卡车,沃尔沃和戴姆勒卡车将在 2025 年推出卡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