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 10 月发布会要来了 会有哪些新产品

时间:2021-07-28 10:43: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看来苹果的确打算举办一场 10 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与苹果关系密切的 Re/code 已经确认这一点,其发布会时间为 10 月 27 日。既然专门举办一场发布会,即将出现的新品自然来头不小,都会有哪些产品呢?威锋网消息,《彭博社》今天在一篇报道中表示,MacBook Pro、iMac 以及 MacBook Air 将会是本次发布会的主角。

  报道称,除了采用更强劲的英特尔处理器(型号未知)之外,全新的 MacBook Pro 会比上一代产品更轻薄,配备更大的触控板以及更快的显卡。而且,这一次我们将会在新款 MacBook Pro 身上看到一个可以根据不同软件自动刷新的功能键。《彭博社》通过引用知情人士的消息表示,苹果已和多名开发者合作支持这一功能。

  正如此前在传闻里出现过的,苹果还将会发布一款全新的 iMac,新机增加 AMD 显卡选项。除此之外,新一代的 MacBook Air 也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其主要特性之一就是采用 USB-C 接口,不过消息来源并没有透露获得更新的尺寸型号。在此之前,不少消息都声称 11 英寸的 MacBook Air 将会在本月停产。

  很显然,MacBook Air 并不是今年最受用户期待的苹果笔记本电脑。由于 12 英寸的 Reitna MacBook 越来越强大,11 英寸型号的 MacBook Air 的定位也越来越尴尬。论处理配置,它与 Retina MacBook 实际上并不相差多少,但后者却有一块 Retina 显示器。所以业界普遍认为,11 英寸的 MacBook Air 已经没有多少存在的必要。

  正如 MacBook Air 一样,iMac 预计也不会在本次更新中获得太大幅度的升级。除了增加 AMD 显卡选项和更快速的处理器之外,新款 iMac 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屏幕分辨率预计都不会发生变化。当然了,由于苹果一直在积极在旗下电脑产品中部署 USB-C 标准,那么新款 iMac 采用这一接口也是有可能的。

  MacBook Pro 就不用说了,它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条产品线。实际上,很多分析师都把 Mac 出货量下滑归结于 MacBook Pro 迟迟不更新。与 MacBook Air 和 iMac 不同的是,MacBook Pro 预计会迎来一次大幅度更新,不仅外形设计发生巨大变化,硬件配置以及功能也都会提升一个大档次。

  除了 Mac 产品线之外,苹果还有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发布会上推出新款显示器,其分辨率据称将达到 5120 x 2880,并且还配备一块独立显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